Void

buibuibui♥︎

两句话的妈舞xxx

“黄梓你他妈……唔”
“嘘,仙女是不能说脏话的。”

SLO上面瞎特么出的性转闪 好好攒钱好好攒钱 然后好好的拍一套这个天使 闪真的好可爱呀qwq!!!

最近总是四五点就醒来,毫无预兆。
眼皮困的发痛,但是睡不着,只能干瞪着天花板。
十几岁的时候我总和吴邪一样,觉得天花板有什么好看的啊。
现在才明白啊,盯着天花板久了,那些过去啊,未来啊,通通都顺着冷空气压下来。身下是热沙浸漫身前是大雪覆身,然后你缓过神,所有的一切都还在它应该呆着的位置。
你在心里暗暗窃喜,还好,还好。

唔…前几天给列表英杰的生贺/用鼠标戳了一夜但技术有限也只能这样了……

其实很喜欢这只英杰…会软软的一直叫我小别前辈/w之前因为三次的事淡圈的时候,也是第一个小窗我的人。有很认真的对我说会等我…嘛…这些话没办法在列表里说啦…感觉好肉麻ivi但是能在这个圈子里遇见真的太好了/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再是小别前辈了…但是…就算我退缩到三次的角落里…也有了一些力量。

谢谢人生中相遇了的你们。

列表有个人卖号了
不知道怎么诉说那种感觉
即使不是自己的号,可是陪伴了他那么久那么久,在我还不认识他之前就陪伴着他每一个夜晚的。
也许与账号卡之间的感情,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吧。

#喻黄#
黄少天退役的时候很多人准备送他,可是他只告诉了喻文州一个人车次。
车站里人来人往,黄少天在一旁叽叽喳喳好像他们经历过无数次的还会归来的别离一样。
“少天,我…”
“队长队长你看一不小心就又快了发车的时候唉呀我先冲了队长你就别送了唉唉唉唉别关门啊这里还有一个你们看不到吗看不到吗?小心我投诉你们啊……”
一溜烟里黄少天已经跻身到了检票口里面,他还带着那年出道的时候喻文州陪他买的明黄色的背包,却第一次被压弯了腰。
他站在那里很久很久,久到喻文州脸上的微笑开始碎裂,“少…”
“队长!”黄少天却突然转身打断了他:“不是…喻文州。”
黄少天头一次停下了嘴用手在胸口比了一个心,然后隔空对着喻文州的心口...

【叶刘】夏

•占TAG系列
•依旧语c衍生产物
•所以这么魔性的cp有人看才怪吧!

今天会不会过来呢?那个叫叶修的学长。双手无意识的拨弄着耳机,九月的天气还带着夏末的燥热,身下的石凳微微的发着烫,像是我微微发烫的心脏。
我叫刘小别,今年暑假刚回国,遇到了我的初恋。那是个正宗的夏日,热辣的天气让手里的箱子显得格外重。“新生?”耳边突然传来慵懒的声线。我回头却见那人的脸隐匿在耀眼的逆光中,修长的手指夹着烟朦胧一片烟雾。“来来哥帮你提,不用感谢我楼下给我买包芙蓉王就成。”说着便从我手中接过箱子,留下我战鼓般的心跳声。
今天也能见到你就好了,叶修前辈。坐在石凳上的我又开始了我夏末里无限重复的遐想。

卧槽什么时候的鬼?!

© Void | Powered by LOFTER